原来错怪了360手机卫士

        联想A820T手机,某天突然无法收发短信了,删除了最近装的几个软件还是如此,一个冲动,重新刷官方刷机包。

        一直怀疑是某个安全软件导致无法收到短信,装上360卫士之前和之后都试了,正常收发。初步排除360卫士的嫌疑,但是还是有疑惑。

         今天下载了移动话费查询软件,安装后,发现短信无法收发。第一时间没怀疑这个中国移动的软件,而是卸载了360卫士,结果发现依然无法收发。将中国移动的话费查询软件删除后,短信通讯正常。

        原来一直让360卫士背了个黑锅,差点还去微博投诉了。这次终于搞清楚原因了,之前手机用过很多安全软件,包括联想自己的、腾讯的、LBE等,最后发现还是360卫士的隔离骚扰短信要好点,虽然360也有一些流氓行为,推荐自己的软件等。

        说起来,今天惊奇的发现,网易的LOFTER客户端更流氓,你通过客户端发文章,首先LOFTER客户端就下载网易云笔记,如果不正常下载完,被终止的话要发布的文章也提示无法发布,这个到底算什么流氓行为啊?          本来我的机器已经装有最新版的网易云笔记客户端了,LOFTER客户端你要不要这么流氓啊?

© 晓孜闲语|Powered by LOFTER